浮云人生
下限你在哪里妈妈我在寻找下限的路上迷了路TAT
昨天刚刚对着魔王的魔都行(这称呼真喜感)吐完槽结果今天上完鸟语又有新下限!掀桌!我家Blog才不是什么下限集散地呢混蛋!估计再这么下去我这里就要开始批发零售了啊喂!

D酱说他以为魔王厨都是很成熟的OTL,于是你们的成熟就表现在你们准备穿旗袍举着“主人欢迎回来”这种破廉耻的东西去接机么掀桌!买张票要先注册,发帖申请、进群、进里群,交了钱还得听他家的安排座位不能自己挑我靠!不就见个声优么(#‵′)凸大不了我们以后自己去泥轰(炸

按照这样的情况我想说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明天亲爱的又爆了啥新的下限个么我就不用再纠结到底是去还是不去了口胡!←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个废柴他动摇了!

好吧我不纠结,我只是寂寞(喂

被酱油君骂了白痴TAT没错啦我就是个不爱惜自己身体的笨蛋,最近身体很差,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不舒服起来可以几乎用生不如死这样来形容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就有了这个囧毛病,喘不过气,到胸口就会好像有什么东西卡住不让气下去,非要用力吸气才行,而且最近每5次都可能只有一次才成功,昨天躺在床上的时候拼命喘气,结果现在胸口很痛,就是那种感冒以后猛咳多了才会有的感觉。

娘说因为减肥减得猛了出了毛病,刀口刀。

算了我还是洗洗睡了吧,哪天抽空得去医院检查个身体了OTL我果然是个废柴,连自己的身体都管不好TAT我干脆打回重练好了,早哔——早超生╮(╯▽╰)╭(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