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人生
诶?爬墙?你说什么,风声太大人家听不清楚啦~~
此日志少女心有,爬墙HC不接受抽打谢谢(打死你,我是不是该学D酱也去列个本命麻袋呢?认真思考中╮(╯▽╰)╭

魔王教主大杀器呀,好吧你们赢了=皿=,星座听碟也就小苏一下而已,然后正好游戏出了汉化,个么日语小白如我自然很哈皮地就去下了(喂,魔……魔王乃那个已经超过犯规了啊混蛋!寝室里的姑娘们对不起TAT要你们忍受我那天晚上的鬼哭狼嚎(何?!

Starry☆Sky~in Spring~魔王线达成wwwww,被土萌羊同学萌到死去活来那啥起名果然是个学问啊摸下巴(喂,某个叫斋藤工的同学你学学人家(够了你!

截图2


同学你用这张脸将这种话半点说服力都没有啊喂!

截图3


笑死,本质上其实这个家伙和组长那个角色一样都是不良分子吧挖鼻(喂,完全被这种性格萌到了(自重

截图


↑事实上这个游戏的苏点在于角色间的互动啦(何?!简单地来说就是小野D妈妈带着魔王和组长儿子之间欢乐地哔——的故事╮(╯▽╰)╭(哎呀腐女什么的最讨厌了啦(喂,组长和魔王之间的吵架充满了(令腐女热血沸腾的伪)JQ(打死你,然后小野D乃个腹黑啧啧,这东西怎么这么戳中萌点啊啊啊啊啊啊抱头(这个人已经混乱到语句都组织不清楚了←被殴打致死

啊咧?!怎么发现我刚刚用的是声优带入=口=,声&……声腐什么的才没有呢(我是说真的哦!请看我真诚的双眼!

↑要是你看完这些还不想殴打这个人致死,个么请往下看(你绝对会被打死的啦喂!

另一个人生赢家啊口胡!↓

IMG_0001.jpg

↑晚上睡前的大杀器,重复N遍循环啊啊啊啊啊啊!!!爹今天早上叫我起床的时候还问我你在听啥=w=,——彰子姐姐你赢了(喂)←这个校内和QQ状态已经保持一天了(跪,教……教主你妈妈教你不要那么萌啊啊啊啊啊!!!这个是卖萌啊混蛋!卖萌是不对的卖萌西奈TAT,弄得我一晚上都在荡漾啊荡漾(←这个人没有药救了请让他自生自灭╮(╯▽╰)╭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んご主人さにゃ~猫耳がかわいい?ありがとおございにゃぁ~す!午後のteatimeはにゃぁににだしますが?ケーキ?スコーン?すれとも、あ~た~し~?にゃぁ?”
↑对不起我坏掉了TAT教主你……我……吐血……(耳听、日语下手,有错请尽情抽打恩╮(╯▽╰)╭)

果然你没说错,这张碟是用来玩你的(喂

顺便小野D你颤抖了没?!教主乃去黑执事第二季吧(喂——恩,不愧是变化系(谁说的?!——那只式神笑死我了wwwwww果然人人都是隐形教徒(去死啦!呀巴里!魔王是用来苏的教主是用来萌的(够了

诹少对不起TAT我大概要爬墙了(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