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人生
萌与杯具的魔都幻祭之行repo(宝场)←你要分多少段啊混蛋!
魔都幻祭归来~\(≧▽≦)/~

于是为毛我就这么悲剧这么悲剧啊口胡!明明买的是B区的酱油票结果翼梦那边说少打印一张名单结果根本拿不到票,说随便坐,上午场宝宝的时候人还不多,那就随便坐坐吧也蛮好,结果到下午魔王场就直接悲剧掉了口胡!辗转四次换位子的结果就是我和亲爱的坐到了只有40块钱就可以坐的D区(靠!谁来还我10块钱啊口胡!要么你帮我去必胜客站一个钟头试试好不?!

好吧,反正不是站着,我也就忍了(叫你缩!可是这个主持是怎么回事?!一进门就听见有人站在舞台上扯嗓子大喊啥“幸季様”(= =,扭头看见一女人,脸因为灯光关系看不清楚,不过大姐你那套不晓得哪里来的洋装和你那身材真的吓到我了OTL,在我面前的已经不是杯具了这么简单了,嘛,餐具也比较那啥,我觉得,这次的主办加上主持已经是非茶几不能形容了(喂!其实,他要是和NPC们一样女仆装的话可能还稍微可以接受一点的(也许,可是!咳!那个粉!红!色!真是吓到我了o(╯□╰)o←主持的声音加上主持的外貌,我整个人瞬间都这样了。

好吧开场(对不起我要插一句,开场前主持人有威胁不许拍照,还曾经厉声制止一个*在开场前*拍照的姑娘,并威胁要把她赶出去OTL,说绝对不允许拍照摄影密录,号称自己眼睛非常好有2.0╮(╯▽╰)╭,结果晚上粉红的repo贴有姑娘吐槽说,既然号称视力2.0为毛下面抽签时抽到的姑娘站在那边用荧光棒挥了好久你看都看不到?!←姑娘吐槽GJ!

无比觉得要是主办方把票分开卖的话,宝场真的要杯具。

上午后来听别人说开场大概迟了15分钟左右,JP主持还好意思大言不惭地说是因为宝宝和经纪人有事所以迟到了(#‵′)凸,结果后来八出来的结果是人家早就到了不知道为毛(大概是因为场外票子的分配问题入场持续了很久的关系,——总之这件事情我们也不可能问当事人了个么不好意思我只好认为都是主办那些混蛋的错啊啊啊啊啊!!!!

嘛,我想说宝宝比我印象中好看多了=w=(被打死

本来我相信我是很淡定很淡定(才怪!,的可是我错了,捂脸。宝宝一开口我就掩面了,对不起我是萝莉控(何?!,PS,衣服很好看哦~(喂你自重!

好多人都说不愧是参加过暗荣无数场见面会的人啊wwwww控制力就是不一样,GJ啊宫田san~直接无视了那个不断提出SB问题的主持人╮(╯▽╰)╭然后开始问下面的fans多少会日语的~然后按大家的举手率说有90%,但是我绝对绝对不止啊不止!所以翻译桑就变成摆设了口胡!(不过据说NC主持原来是要翻译的哦!捂胸口,幸好幸好……

NC问题直接pass什么对中国的印象啦,fans的印象啦BALABALA╭(╯^╰)╮口胡!谁要听你问声优这种问题啊掀桌!你以为是哪里来的idol么混蛋!你给我好好作一下准备功课会死啊(#‵′)凸所以你要感谢宝宝透明你哦~否则你大概已经看不到太阳好久了(喂,不过叔你到底有多讨厌多讨厌豆腐啊TAT,臭……臭豆腐才不是纳豆这种东西呢泪奔!然后你太可爱的❤居然“一边说着啊龟苓膏好苦一边还把他吃完了”www←翻译桑吐槽很萌哦~

接下来是朗诵环节,我要说明的是我失策了我杯具了我对不起我自己对不起人民大众,我本来有录这段来的,可是该死的手机啊啊啊啊!你……你居然给我播放失败!!!(都是我死蠢地录了视频,其实视频音频完全没差啊泪目……

接下来是桃太郎的故事wwww于是宝宝真的很适合这种儿童故事TAT;在朗诵前有要求大家互动的环节,就是在桃太郎遇见动物的时候大家一齐学那些动物的叫声wwww,决定叫声以及彩排的时候真是爆笑=w=,还有为毛泥轰人学山鸡叫事“kenken——”来着啊OTL对不起镰刈健太君,那一瞬间我穿越了(自重!,然后宝宝讲到桃太郎开口的时候真的是太太太萌えええええええ!!!!了←你自重,我果然还是对这种正太音最没有抵抗力了(跪←本命失格什么的最讨厌了(喂

接下来是提问环节,于是你们到底是怎么准备那个抽签箱的啊混蛋!好吧这写问题如果真的是fans问出来的我想我大概要去挂枝了OTL,一大串和主办方一样的问题不说,还有那些署名是怎么回事啊掀桌!shiki……akira=口=你们……你们绝对是把给魔王的箱子给了宝宝好吧!你们自重啊啊啊啊!去shi去shi吧!总之问题完全亮点就对了,实在是太残念了OTL

送礼物的时候也是通过抽签,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冷笑,宝宝人很好很上心,不但有签名的卷轴送还特地带了礼物(签名附——一起送,不过2、3排的同学们,哼哼哼哼(喂!你背后有什么东西跑出来了混蛋!关系户什么的VIP有钱人什么的最讨厌了TAT,哭着跑走~

于是宝场repo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囧,我,我真没想到一下子就写了那么多(跪,于是这篇误以为要悲剧地下了,请(不要)期待魔王场的repo(打死!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あれば表示)
其实宫田也很萌>///<
虽然有时看EVENT他被欺负的也有,但感觉还是很撑得住场子的
搬板凳期待你的魔王篇
2009/10/20(火) 19:23:46 | URL | by言刈 (#-) [ 编辑]
对正太音XX脸的人生理性…黑(喂!)
等看米多里桑的部分……挖鼻
2009/10/20(火) 22:10:19 | URL | byno (#-) [ 编辑]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对正太音XX脸的人生理性…黑(喂!)
> 等看米多里桑的部分……挖鼻

你不要这样真的……他真的很猛而且不难看恩(我凭良心说的!
宝宝很萌TAT
2009/10/20(火) 22:33:52 | URL | byseule (#-) [ 编辑]
于是你居然最后还是去看了.....

咳咳,你应该知道的,我对宫田君那个那个啥......

不过听你的描述看很萌......虽然没有萌到我OTL........拍肩,丫头你有钱人辛苦了TT
2009/10/21(水) 03:12:18 | URL | by小7 (#-) [ 编辑]
Re: 没有输入标题
> 于是你居然最后还是去看了.....
>
> 咳咳,你应该知道的,我对宫田君那个那个啥......
>
> 不过听你的描述看很萌......虽然没有萌到我OTL........拍肩,丫头你有钱人辛苦了TT

嘛……我觉得50块钱的话根本不算有钱人好吧掀桌!
2009/10/21(水) 09:04:18 | URL | byseule (#-) [ 编辑]
同感,我也觉得宫田宝宝那天真的挺好看的.
他真的是很有主持功力呀.还好总算有一场还是撑的住场面的,不然以后声优真的都不敢来了.
2009/10/21(水) 10:20:17 | URL | byE. (#-) [ 编辑]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同感,我也觉得宫田宝宝那天真的挺好看的.
> 他真的是很有主持功力呀.还好总算有一场还是撑的住场面的,不然以后声优真的都不敢来了.

是啊,主持真太丢脸了OTL,不提了不提了,伤心……
2009/10/21(水) 11:03:59 | URL | byseule (#-) [ 编辑]

■ 留言:を投稿する
URL:
本文:
密码:
秘密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あれば表示)